wild honey  

在新加坡的時候,很懷念在台北的各式早餐店,不管是美而美、復興南路上的永和豆漿、美式早午餐的The Diner、澳洲風格的Wooloomooloo、健康養身的好樣餐桌等,亞坤跟Toast Box固然不錯,但同樣的東西天天吃我還真受不了。

wild honey  

然後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Wild Honey,上了官方網站查詢,才發現它們最近開了一家新的分店在Scott's Square,就在烏節路跟Scotts Road的交叉口附近,離烏節路捷運站步行2-3分鐘的距離,它們第一家店在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內(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也在烏節路上。就在某個十一月的禮拜天早晨,我去Wild Honey吃了Brunch,感想是氣氛很棒食物也很有水準,但是價錢大概是一般台灣Brunch店的兩倍,沒辦法這裡是什麼都貴的新加坡。

wild honey

wild honey

菜單上的餐點是依地區來分的,所以有Swiss、English、Califorinan等不同種類的brunch,詳細的菜單可以連到他們的官方網站,裡面有介紹。我們點了看起來比較正常的European - 菜單上的介紹是Wild Honey版本的egg benedict,還有Belgian - 鬆餅與椰子粉、芒果、香蕉,詳細的價錢我忘記了,每道餐點大約SGD10-20左右(吧?),飲料沒有含在餐點中要另外加點,我們點了一杯熱巧克力,小小一杯好像要SGD6-7,不過還蠻好喝的。

wild honey  wild honey  

Egg benedict非常好吃,帕瑪火腿與半熟蛋的組合很完美,再配上烤的酥脆的麵包,份量不大一下就被吃光了。鬆餅上的椰子粉很特別,搭配上香蕉跟芒果,是從來沒吃過的組合,鬆餅的擺盤很漂亮花俏,不過味道上來說是egg benedict略勝一籌。

其他一些很特別地區的選擇,像是Yemen (介紹上說是malawach,好像有點像印度烤餅)、Mexican (介紹上說是burrito)、Tunisian (突尼西亞式的早餐聽起來好有異國風味,介紹上說是stew),讓人有點不敢嘗試,怕不知道會點到什麼東西,不過隔壁桌的女生有點一個疑似是Tunisian的早餐,聞起來很香,也許下次應該試試。

在櫃檯旁的展示櫃上,還有很多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甜點,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一個大概都SGD4-5左右,可惜我吃完鬆餅以後已經飽了,不然真的很想每一種都點來吃吃看啊。

wild honey  wild honey  

最後結帳按照例要加10%的服務費跟7%的GST,不過是十一月中去吃的忘記到底多少錢了,可能兩個人吃了SGD40-50左右吧,C/P值比台北經濟實惠的brunch低,以新加坡的物價水準看可能還好,不過餐廳的裝潢跟氣氛都很棒,適合一個想要寵愛自己的禮拜天早晨,或一個想要享受下午茶的禮拜六下午,Wild Honey生意很好,建議要先預約才不用在現場等。

 

地址: Scotts Square, 6 Scott's Road, 3rd floor
電話: +65 6636 1816
營業時間: 9:00AM - 10:30PM (週末8:00AM開始營業)
官方網址:  http://www.wildhoney.com.sg/10/index.htm

 

arrow
arrow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