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ter  

聽好友說倫敦附近的Bicester Village,是歐洲除了義大利以外,唯一有Prada outlet的地方,她的訊息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我在美國西雅圖及舊金山附近的outlet從來沒看過Prada就是了,不論有無Prada與否,其實我此行最想買的是Mulberry的Alexa包,一來是因為Mulberry是道地的英國品牌,二來是因為Alexa包隨性中又帶點帥氣的感覺好吸引人。

在做了一番研究後,我決定聽從過來人的建議,在Bicester一早開門的時候就開始逛,尤其Alexa是很搶手的款式,早點去買比較有機會買到,如果等大陸旅行團開始大肆採購以後才到,那可能也沒剩什麼東西可以買了,祖國同胞的購買力是非常驚人的。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所以我訂了9:07AM 從Marylebone發車的火車票,9:51AM抵達Bicester North車站,來回票總共是12.5鎊,越早訂車票的折扣越多,詳情請看First Great Western的官網

到了Bicester North的車站以後,還要轉搭接駁的公車,來回票價好像是4鎊吧,我有點記不得了,不過我記得接駁車的車票一次買來回票會比較便宜。坐Shuttle bus到Bicester outlet大概只要10分鐘,很快就到了,我到的時候才十點出頭,整個outlet還很空曠,等到中午以後,就變成人山人海的狀態了,所以要來逛街血拼的人還是應該要早點起床囉。

一大早空無一人的outlet
IMG_0843.JPG    

下午絡繹不絕的人潮
IMG_0845.JPG   

Bicester的品牌陣容很堅強,除了之前提過的Prada與Mulberry外,還有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品牌 - Burberry、Alexander McQueen、Anya Hindmarch、Dior、Jimmy Choo、Ferragamo、Tod's、Paul Smith、Tory Burch,還有潮牌Superdry、Ted Baker、UGG等不勝枚舉,連很多人到英國愛買的Cath Kidston都有,Bicester不定期會加入新的品牌,像我去的時候Gucci還在裝潢,現在應該已經開張了,詳細的名單還是應該參考它們官方網站的介紹

不過我並沒有買到最想買的Alexa,可能因為我不是第一個顧客,所以已經賣完了,也可能是那些熱門的基本色Alexa - Oak, Black, Chocolate根本不會放到outlet來賣,所以心有不甘的我,就買了一個Oak牛皮壓紋的East West Bayswater來填補心中的遺憾,沒有買Bayswater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小一點的包包,我堅信包包越大,塞的東西會越多,整個包包就會越重,要避免包包過重的基本辦法就是買一個小一點的包,然後你自然就會帶少一點東西出門了!

除了Mulberry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可以逛的品牌,所以我又在Prada、Ted Baker、Superdry、Jack Wills (感覺有點像英國版的A&F)、Fred Perry採購了一番,本來很想買Ferragamo或Tod's的平底鞋,可惜那邊鞋子的選擇很少,尺寸也不全,沒有看到喜歡的樣子而作罷。除了衣服以外,Bicester裡面還有鐵鑄鍋的知名品牌Le Creuset,還有首飾、行李箱Tumi、不同品牌的男裝,應有盡有,是個可以消磨一整天且非常耗體力的地方。

本來我也考慮想要買Burberry的風衣的,聽太多人推薦過它,或是考慮想買一條Burberry的圍巾,因為它是如此的經典不敗款,不過我每次逛Burberry總是找不到那股想買東西的衝動,所以最後依然空手踏出Burberry。再經過一輪採買以後,我手上購物袋的重量也增加了不少,所以在大概五點左右的時候,我就決定本日已經功德圓滿,可以安心的回倫敦市區了。

這天的照片出奇的少,我連Bicester North車站跟Bicester的招牌都沒有照,可能是我心繫購物,無暇顧及其他了。另外,Bicester outlet其實離Oxford比較近,有直達的公車,所以也有人把Bicester outlet跟Oxford排在同一天,這對行程比較緊湊但是又想購物的人來說,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再補充一點,在outlet消費還是可以退稅的,你只需要跟店員說你需要申請tax free的單據,他們就會幫你準備好文件,所以在outlet看到的價格,還可以在打個8折左右,真的是很划算啊。

 

地址: 50 Pingle Drive, Bicester, Oxfordshire OX26 6WD
官方網站: www.bicester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