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abox  

上次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看到關於Glamabox的分享文,一看就覺得好心動,每個月只要NT$388元,就可以得到一份神秘小禮物,裡面可能有精華液、面膜、乳液、護脣膏、防曬油、甚至彩妝等等,至少會包含一份正品,跟其他一些size較小的試用包,還附帶拆開禮物的驚喜感,所以身為衝動性購物專家的我,當仁不讓的立刻就加入了會員,想體驗一個月一次的驚喜感。

我加入會員的時間趕不上十二月的box,所以一月的小盒子是我的第一個Glamabox,昨天才收到,今天就等不及想分享了。

外觀
1  

 打開的說明書
2  

禮物的包裝 (紅色的是小紅包袋,有點過年的氣氛)
glamabox 6.JPG  

內容物大合照,從左至少右: Nenuphar深層美白精華液30ml (港幣$320)、Celebrity Slim花園蔬菜代餐濃湯55g (港幣$50)、Marine Elements深海肌元潤唇油7g (港幣$50)、Q.T.SKIN肌底再生前導液3ml (港幣$10)、Q10魚子囊球活膚霜 (似乎漏印了這項)
4  

近照
5  

6  

7  

這次拿到的五項商品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正品的美白精華液,代餐蔬菜湯看起來也挺有趣的,其他的三樣東西感覺就比較普通,在它們的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之前幾個月的產品內容,Glamabox會從這些表列的商品中選出五樣寄給你,但是我怎麼感覺前幾個月的東西比較好啊,難道別人家的草地就會比較綠嗎?

我知道自己剛寫完整裡房間的心得,立刻就寫購物開箱文似乎有點衝突,不過這個盒子是12月就訂的,現在的我可是決心只買讓我感到幸福的東西,但是這個Glamabox真的很有趣,讓我再給它一點時間,看看二月的盒子有沒有比較吸引人好了。

Glamabox官方網站: http://www.glamabox.com/tw/tc/home
(可以用Paypal付款)

-----

延伸閱讀:
三月Glossybox開箱文
二月Glamabox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