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這次的台南行,我對於自己訂的民宿"有方公寓"非常滿意,應該要連按五個讚。去年十二月中才正式開幕的有方公寓,位於海安路二段的巷子內,是老屋改裝的民宿,全新的裝潢簡單有設計感,而且整間民宿透露著溫暖愉悅的氛圍,非常舒服,就算是靜靜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網,也能消磨一個愜意的下午。

有方公寓的員工都很友善親切,這次有機會跟幾位老闆們閒聊,才發現原來他們很多都是台北人,只是因為喜歡台南這個城市,所以才想在這個城市經營一間自己的民宿。我覺得不管面對什麼事情、從事什麼工作,熱情都是一個很重要的驅動力,對自己做的事情有沒有熱情是沒辦法假裝的,在有方公寓,我可以感覺到他們是真心的喜歡這裡,誠懇的希望來入住的旅人能帶走一片美好的回憶 - 不管是關於台南或是關於有方公寓的回憶。因為感受到他們的熱誠,我當然也有一個美好的旅程,所以想推薦給要去台南的你。

要補充說明的是,因為老房子的牆壁比較薄,隔音效果差,晚上的時候會聽到摩托車經過的聲音,一大早的時候會聽到隔壁鄰居在街上聊天的聲音,讓人沒有辦法賴床睡到中午。或許這也是一個體驗府城的步調的機會 - 早睡早起然後吃頓豐盛的早餐,對淺眠或是夜貓子來說,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對於想要徹底融入台南生活的人來說,是個很棒的機會。

對有方公寓心動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頁面,或官方網站去看更多消息,現在開幕期間還有特別的折扣呢。

有方公寓入口
1   

客廳 (椅子很亂是我的包包跟外套)
2  

餐廳一景
3   

工作吧台
4   

一樓公共空間
5   

二樓公共空間
6   

天井
8   

我的房間入口 (A房型)
7   

房間
9   

廁所/浴室
9   

10  

房間角落
11   

陽台上的花台
12   

吃早餐看書好愜意啊
13   

Omelette非常好吃唷
14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巷9號
電話:06-2231208
聯絡信箱:service@trip235.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