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想談談在富良野吃過的餐廳,關於餐廳事前沒做什麼功課,想說日本的食物水準高,隨便在路上找一家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所以到了富良野以後,就按照在車站拿的免費美食地圖,看順眼的就去吃吃看,相當隨性。

富良野的廚房 (ふらのの台所 なんまら)
這是一家日式的居酒屋店,裝潢有種懷舊老店的感覺,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燒烤味,感覺是個可以一邊喝啤酒吃燒肉,一邊與好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店裡的生意也很好。我們兩個人點了很多食物 - 鮪魚沙拉、鮭魚烤飯團、炸豬排丼、各式烤肉串 (雞肉、豬肉、雞肉丸子、培根片包??、豬肉片包年糕),吃的非常飽,我覺得燒烤類的食物最好吃,尤其是豬肉片包年糕,超級好吃的,炸豬排丼就很普通,不是很推薦,總之這是一間吃飯氣氛好,食物也相當美味實惠的店。

地址: 富良野市本町2-5
電話: +81 167-23-4860 

1  

3

2  

4  5  

富川製麵所
拉麵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每次來日本一定至少要吃個兩三回拉麵,濃郁的湯頭與略帶嚼勁有口感的麵條是我的最愛。我點了白味噌拉麵加辣油,北海道拉麵的湯頭真的非常濃郁,比東京的拉麵湯頭更鹹更厚重,我覺得有點過鹹,不過麵條的嚼勁很棒,我很喜歡,說到拉麵,之前在札幌吃的一風堂拉麵跟東京吃的一蘭拉麵都讓人念念不忘,尤其我好希望能再吃一次札幌的一風堂拉麵(聽說新加坡的一風堂很難吃)。

地址: 北海道富良野市日の出町12-22島田ビル1F
電話: +81  167-23-1965

7

6  

8  9  

Furano Restaurant Downhill
位於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滑雪場山腰的餐廳,在Ropeway纜車出來的右手邊,是山上的小木屋,還可以看到兩人座的纜車從窗外經過,滑雪的三天內有兩天的午餐在這邊吃,薑汁豬排飯是最安全的選擇,炸豬排蓋飯跟拉麵吃起來都很普通,滑雪時候的餐廳選擇還真的是蠻有限的,不過在山中小屋吃飯的感覺還挺浪漫的,尤其在窗外下著雪的銀白色時刻。

10  11  

13

12  

Ramen Corner
位在富良野王子飯店滑雪場山腳的拉麵店,拉麵非常普通且陽春,只是在滑雪場附近也沒有別的選擇,只好將就的吃一下,相較之下山腰上的薑汁豬排飯還比較好吃,而且餐廳人比較少也比較安靜。記憶中二世谷山腰上的拉麵店就好吃許多,這家Ramen Corner真的不推。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