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學同學會辦在蜜糖土司,是由熱愛甜點的郭同學所選的地方,這可是我第一次吃紅到發紫的蜜糖土司,吃完以後覺得真的好好吃啊,難怪東區的Dazzling Cafe每個月開放訂位就瞬間爆滿,訂都訂不到。

2  

R9 Cafe離我的愛店Apartment Cafe不遠,大概是走路1分鐘的距離,都在捷運中山站附近,R9 Cafe的生意雖然沒有好到像Dazzling Cafe那麼誇張,不過也是座無虛席,外面也有現場候位的人,建議在去之前應該先打電話訂位,才不用痴痴的等候。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而現烤蜜糖土司的準備時間約要20-30分鐘,所以坐定位後最好趕快點餐,後來的用餐時間才會比較充裕。

3  

我們點了兩客典藏巧克力蜜糖土司與一客香蕉巧克力聖代蜜糖土司,常客郭同學也推薦戀戀草莓蜜糖土司,說滿滿的草莓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強者郭同學還親自為我們示範蜜糖土司的正確吃法,蜜糖土司人人會吃,但是如何吃的優雅又漂亮,則需要多一點巧思跟一點點的技術,根據郭同學多方研究的心得,他認為把土司的一個側面切開來吃,是能讓冰淇淋分布最平均,又不會破壞土司本身結構的吃法,當然我也不免俗的要把土司斷面秀跟大家分享。

4  

5  

6  

我還點了新鮮水果茶,喝起來就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還是招牌的蜜糖土司最吸引人。整家店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二樓的天花板超高挑,空間寬廣且採光明亮,不過店內生意很好,桌子之間的間隔比較近,所以有一種吵雜熱鬧的感覺,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很適合和朋友聚會,可以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也不怕吵到人。

7  

有興趣去吃吃看的人別忘了要打電話訂位唷。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近捷運中山站)
營業時間: 11:00am - 10:00pm (星期一公休)
電話: +8862 2559 3159
官方網址: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R9-Caf%C3%A9/146223612091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