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真是個愛附庸風雅的傢伙,繼上次在新加坡博物館內吃完Novus後,這次又跑到了新加坡植物園裡,品嘗法式風情的Au Jardin。

1  

Au Jardin位於新加坡植物園裡面,靠近遊客中心附近,建築物本身是棟黑白兩色具有殖民風情的兩層樓木屋,而周圍圍繞的各種熱帶植物花草,更讓這棟小木屋富有南洋風情,是間用餐氣氛很好的餐廳。

 

這次來Au Jardin吃brunch,是星期天獨有的、半自助式的早午餐 (S$88++),湯與前菜可以自由取用,蛋類料理、主菜、與甜點則是由菜單上任選。要是時間允許的話,來這邊吃午餐會是很划算的選擇,午餐套餐價格S$45++,包含前菜、主菜、甜點各一,還附餐後咖啡或茶,不過午餐套餐只有平日的星期二至星期五才有,週末是沒有午餐套餐的。

2  

前菜的選擇很多,擺滿了一整個桌子,我很貪心的每一樣都拿了一點嚐嚐味道,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鵝肝醬夾心餅乾與油封章魚(Confit of Octopus),帕瑪火腿與哈密瓜的組合也很棒,酸桔汁醃干貝也很爽口(Scallop ceviche),還有很多其他前菜與沙拉,不過我沒有每一道菜都逐一照相,因為旁邊還有很多顧客,有點不好意思。

3  

4  

鵝肝醬夾心餅乾最好吃了
5   

酸桔汁醃干貝(Scallop ceviche) - 擺盤好像藝術品那樣的五顏六色
6   

帕馬火腿佐哈密瓜 - 哈密瓜好甜好香好好吃
7   

義式火腿與香腸 (Ham & Salami Cold Cuts) - 這個Salami的味道我沒有特別喜歡 
8   

玉米濃湯也是自助式,看似簡單,卻出乎意料的濃郁好喝,有點驚艷
9    

佐餐麵包
10   

蛋類料理,我選擇了Cocotte,是一種把半熟水煮蛋與蘑菇洋芋一起燉煮的料理方式,以前沒吃過,很特別也挺好吃的。
11   

主菜我選了煎海鱸魚,S選了紐約牛排(medium 七分熟),跟令人驚艷的前菜相比,主菜就顯得稍嫌普通,又或許我們點的不對,也許龍蝦義大利麵或羊排可能比較好吃。我的鱸魚有點稍鹹,紐約牛排吃起來有點老,可能五分熟會比較恰當好處。

12  

13  

甜點的水準很高,我點的季節野莓與柚子冰沙非常清爽,顏色也很鮮豔,除了覆盆子外,還有西瓜丁、草莓果粒、葡萄丁、果凍,好看又好吃,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好懷念。S點的巧克力塔也不錯,巧克力蛋糕與冰淇淋還真是個安全的組合,很難出錯,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野梅柚子冰沙更爽口特別一點。

14   

15  

飯後的奶茶也很香濃好喝
16   

17  

Au Jardin是家氣氛美食物佳的餐廳,尤其位於植物園內,更讓它的用餐環境顯得特別,在前往Au Jardin時或用餐完畢後,還可以順邊參觀一下新加坡植物園,是個可以兼顧觀光與美食的選擇,推薦給來新加坡旅遊的人參考。

 

地址: EJH Corner House, 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 Visitors Centre, Cluny Road Singapore 259569
電話: +65 6466 8812
營業時間: 午餐 - 週二至週五 12PM - 2PM,晚餐 - 週二至週日 7PM - 10:15PM,早午餐 - 週日 11AM - 2PM 。週一公休。
官方網址: http://www.lesamis.com.sg/index1.html

-----

延伸閱讀 - 吃在新加坡
Novus Restaurant & Bar - 博物館內的驚喜餐廳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上)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下)
Wild Honey - 新加坡早午餐的選擇
Singapore Zam Zam Restaurant - 好吃平價印度煎餅
利苑酒家 - 在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