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ssybox  

在訂購兩個月的Glamabox之後,我默默的投向了Glossybox的懷抱,理由也很簡單,就是Glossybox列出來的合作品牌,都是我喜歡的牌子,所以善變的女性消費者如我,就偷偷的變心了。

盒子是在三月底寄到的,不過我這兩天才打開一探究竟,拆盒子的時候,一如往常的覺得很興奮,我到底是喜歡嘗試不同的保養品/化妝品,還是單純愛上拆禮物的感覺,可能兩個原因都有吧。

盒子的外觀,粉紅色走的是可愛風,跟Glamabox桃紅色鮮豔的盒子有點不同,個人覺得Glossybox更有質感耶
1   

打開盒子的樣子
2   

產品說明
3   

內容物大合照
4  

L'EAU DE Chlo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1.2ml
5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妝前乳 SPF20 PA++ 10ml
6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 SPF22 PA++ 0.7g
7   

8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5ml
9   

ALTERNA BAMBOO 新精品旅行包組
10   

11  

NUXE 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10ml
12   

全部DM大合照
13   

以上總共包含六項商品,我試噴了Chloe的玫瑰香水,好清爽的香味,超好聞的又不會過分濃郁,怎麼說呢,有種少女的氣息吧。Nuxe的全效護理油我本來就是愛用者,家裡的抽屜還有罐50ml的還沒用完,這罐全效護理油很神奇,可以擦頭髮擦臉擦身體,它也是玫瑰的味道,我偶爾想到的時候會用一下,睡前擦在臉上隔天起來氣色會很好。JILL STUART的化妝品我從來沒用過,不過它們產品的包裝都好夢幻,等我試用看看再分享心得好了。

ALTERNA跟Derm iNSTITUTE是兩個我沒聽過的牌子,前者看起來有專業頭髮沙龍產品的架式,BAMBOO是彈力豐盈系列,很適合我又細又軟又塌的頭髮,這個系列味道聞起來好香,除了洗髮精潤絲精外,我最想買的是免沖洗式的護髮乳,因為頭髮太容易打結了,沒想到剛好就來了一個試用品,真是剛好。後者是抗老的日霜,DM上把它的抗皺效果說的很神奇,抗老產品總是保養品裡面最貴的一種,且讓我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再說。

對於三月的Glossybox我很滿意,很期待下個月驚喜的來臨,Glossybox的定價比Glamabox高,每個月NT$499,不過我一次定了半年,平均一個月只要NT$416,只比Glamabox的NT$388稍貴一點,我比較喜歡Glossybox合作的品牌,比較多是知名度高的國際大牌子囉。

Glossybox官網: http://www.glossybox.com.tw/

-----

延伸閱讀:
二月Glamabox開箱文
一月Glamabox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