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Season Cuisine的熱門與一位難求,幸好姊妹們的聚餐老早就敲定時間,讓我能夠如願吃到傳說中的甜點店,姊妹們吱吱喳喳的聊天跟夢幻的甜點,都讓人覺得好滿足啊。

還有我深深覺得下午茶甜點店真是女生們聚會的良伴,看著菜單上的各式甜點,每一種都很想點來嚐嚐看,如果一個人或兩個人來吃,就會有很多遺珠之憾,如果是一群朋友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每一種都能嚐到一口,就會讓人得到一個幸福的下午。

1  

甜點櫃裡的點心看起來都好可口。
2  

玻璃窗後面是廚房,廚房裡有好多甜點師傅在忙碌著。3  

現烤蘋果花束塔佐西洋梨雪酪 Apple Tart NT$280
朋友點的蘋果塔,上面像玫瑰花的東西是真的蘋果耶,沒想到蘋果還可以做的像玫瑰花,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蘋果花本身很好吃。 
IMG_2008  

脆皮糖衣覆盆子甜桃/杏仁片/香草冰淇淋 Belle Helene NT$320
中間像愛心的東西就是甜桃,這道甜點的主體是甜桃,我原本以為會搭配蛋糕或幕斯類的東西,結果沒有,真的是吃單甜桃唷,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5  

現烤低溫熟成蘋果派佐橄欖油冰沙 Sous-Vide Apple Crumble NT$350
這是我點的蘋果派我覺得很好吃,派皮超酥, 蘋果雖然有點甜,但是搭配了含有青蘋果微酸的橄欖油冰沙,就剛剛好了,還附上一杯煮蘋果的蘋果汁。
6  

薄荷冰淇淋盆栽 Plant NT$280
盆栽大概是這裡的招牌菜,隔壁桌的客人也有點,這道甜點的創意真的很令人激賞,黑色的巧克力酥餅碎片下,是綠色的薄荷冰淇淋,冰淇淋裡面還隱約吃得出跳跳糖,好像有東西在舌尖上跳舞, 然後裝載盆栽盆裡,上面還放了一株薄荷葉,真的太像盆栽啦,重點是吃起來也很好吃唷。
7  

松露燉飯,價錢沒拍到,記得好像是NT$550還是NT$580,味道不錯松露很香,不過份量很少,感覺一下就吃完了。
8   

整體來說,Season Cuisine是家裝潢得宜,甜點精緻又有創意的店,店內的氣氛很舒服,戶外的座位看起來更多了份歐式風情,不過價格並不便宜,現做的甜點一道大約都要NT$300塊上下,飲料要另外點,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大概是那種偶爾想用甜點來寵愛自己的時候,會想來光顧的店吧。

還有,現烤千層派有桌邊服務,這道甜點必須提前預約,來店當場點是點不到的,像我這次就撲了個空啊。

 

地址: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電話: +8862 2533 2377
官方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EASON.CuisinexPatissiart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