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去過巴里島的人,可能有聽過Alila Villas系列的豪華旅館,一間位於寶格麗旅館附近的Alila Villas Uluwatu,另一間則是Alila Villas Soori,兩間都是在tripadvisor上有良好評價的高級度假旅館,而位於新加坡的Bistro Soori,則是Alila Villas Soori老闆開的,有點類似於宣傳Alila Villas Soori風格的概念店,而Bistro Soori的主廚,則會在巴里島旅館與新加坡的餐廳兩邊跑,也算是相當有趣的一個特色。

餐廳一進門的入口處,就有關於Alila Villas的介紹,透露這一個自然與悠閒的風格。
2  

採開放式的廚房,好處是視覺空間寬廣,缺點是烹飪時的油煙味有點重。
3   

4  

餐廳內一隅,整個餐聽裝潢的風格都讓人感到很舒服,簡單中透露著設計感。
5   

菜單,也可以線上看。新加坡的物價水準偏高,而Bistro Soori午餐套餐包含湯、前菜、主菜、甜點,S$39+,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我是禮拜天去的點的是Brunch套餐,也是S$39,除了沒有附湯以外,其餘跟午餐套餐都一樣。
6   

前菜 - Karaage Fried Prawn, Cherry Tomato, Kaffir Lime, Russian Dressing
炸明蝦,出乎意料的好吃,雖然份量不多卻很精緻,而且擺盤很美,看的賞心悅目。
7   

8  

前菜 - Scallop, Pistachio, Arugula, Truffle, Pear Vinegar Gelee
S點的干貝,上面的芝麻葉跟煎過的干貝很搭,旁邊黃色果凍狀顆粒,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酸梅汁做成的果凍,這兩道前菜都算是水準之作,我們都很喜歡。
8   

10  

主菜 - Short Rib Hash, Two Eggs Any Style, Toast
我本來想走健康路線,點Cobb Salad的,沒想到居然賣完了,請服務生推薦,他就推薦了這一道,豬肋排肉絲拌炒洋芋丁,我覺得味道普通,份量很多,應該點鮭魚或義大利麵的,這告訴我們,waiter的話也不可以盡信。
11   

主菜 - Cured Roasted Pork Tenderloin, Braised Red Cabbage, Grain Mustard
S點的主菜,比我的好吃很多,豬里肌排烹調的很嫩,份量也比較適中,紅甘藍菜吃起來酸酸的,搭配上面的白葡萄乾,跟豬排一起吃很開胃。
12   

13  

甜點 - French Toast, Coconut Whipped Cream, Caramelized Pineapple, Pink Peppercorn, Maple Syrup
這個法式土司也是請服務生推薦的,其實非常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好大我吃不完,只能說我第二次失策之處在於同時點了很有份量的主餐跟甜點,不過椰子鮮奶油跟法式土司的組合很新鮮,這是一道很有水準的甜點 (可惜我吃不下了)。 
14   

15  

甜點 - Almond Milk Panna Cotta, Blueberry, Lemongrass
S點的甜點杏仁奶酪,我覺得杏仁的味道並沒有很濃,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我覺得我點的法式土司比較好吃,不過擺盤的呈現還是很漂亮的。
16   

17  

最後結帳,我們兩個人吃了S$92.4,因為S還點了一杯西瓜汁(S$6),brunch套餐每人S$39,但是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不過讓我驚訝的是這裡並沒有收7%GST,在新加坡很多店還會加收7%的稅,這也算Bistro Soori的另一個優點,總之這是家我會想再來光顧的店,我私心覺得它比我之前介紹過的Novus Restaurant & Bar更讚,料理食物的技巧更高明,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開放式廚房,油煙味有一點重吧。

Bistro Soori在新加坡當地也是家熱門的餐廳,尤其在禮拜五/禮拜六晚上,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臨時現場去應該不會有位子的,禮拜天早上的brunch也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地址: No. 2 Teck Lim Road Singapore 088385 (靠近MRT Outram Park與Chinatown站的中間)
電話: +65 6438 380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五,午餐11:30AM-2:30PM,晚餐6:30PM-10PM。星期六只有晚餐。星期天只有brunch 11:30AM-3:30PM。
官方網址: http://www.bistrosoori.com/index.html

-----

延伸閱讀 - 吃在新加坡
Novus Restaurant & Bar - 博物館內的驚喜餐廳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上)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下)
Au Jardin - 新加坡植物園內的法式優雅餐廳
Wild Honey - 新加坡早午餐的選擇
Singapore Zam Zam Restaurant - 好吃平價印度煎餅
利苑酒家 - 在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