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親愛的M小姐碰面時,總是能發堀一些有特色、有個性、氣氛佳的咖啡店,在我的心中,M簡直就是我的台北Cafe Walker,從之前的homey's cafe、眼鏡咖啡、到Costumice Cafe,你看看這不是Cafe Walker是什麼? 這家Akuma Caca只是她另一個讓人激賞的建議罷了。

2

Akuma Caca位於四維路的巷子裡面,離仁愛圓環很近,這條巷子上有許多有特色的家俱店,整條巷子透露著一股濃濃的設計風。Akuma Caca亦是由一家設計公司所開,一樓的店面賣設計傢俱,咖啡店則位於地下室,一踏進店裡就可以感覺到與一般咖啡店不同的設計美感。

官網上關於Akuma的介紹:
“紙”為元素,以線條刻劃出不規則幾何,刺激出白色時尚感,這是akuma caca的設計;以精選咖啡為底,堅持全手工餐點,這是akuma caca的誠意。akuma caca以餐飲為媒介,讓設計界的氣息與交流。

店內的牆上掛滿了紙雕藝術,桌子呈現不等邊狀的多角形,甚至連杯子的形狀都充滿了設計感,店員在上飲料的時候還會問,是否是第一次來店內消費,如果是的話,店員會說明使用杯子的方法 - 不規則多邊形的杯子並不能隨意的放置,必須對準下面盤子的形狀,才能穩穩的站立,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杯子,本來有點想買回家,後來擔心一不小心亂放就弄破了,於是作罷。

我點了一杯熱可可,不過店內的咖啡聞起來很香,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會比較想試試看咖啡的。熱可可一杯好像NT$150吧,三月份去的價格記不清楚了。

總之這是家很酷且有個性的咖啡店,是個適合跟朋友聚會的秘密角落。

3  

4  

5  

6  

7  

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電話: +8862 2701 9227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12:00PM-10:00PM。星期五/六,12:00M-11:00PM。
官方網址: http://akumacaca.pixnet.net/blog

-----

延伸閱讀: 台北的咖啡店
Apartment Cafe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R9 Cafe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