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國菜通常跟平價這個形容詞連不起來,何況在物價高貴的新加坡,很少事物會讓我想用平價來形容。發現這家店,是在吃完津津往捷運走的路上,發現在津津餐室不遠處,有一條人龍在排隊,走近一看發現原來是這家餐廳Saveur,出於好奇,我稍微瞄了一下菜單,一看之下不得了,好便宜啊,前菜一盤大約S$5,主菜一盤大約S$10,台幣與新幣的匯率比約為23.5:1,這樣換算下來主菜才不到250元台幣,真的很便宜。

難得發現有家平價的法國餐廳,當然要來試試看囉。Saveur是法文,英文的意思是Flavor,也是這家餐廳的名字,我猜想大概是說這裡的菜色充滿了好吃的滋味之類的意思。

2  

3  

4  

Choice of Breads - Soft roll or Hard roll S$2
麵包一份兩個,我們點了兩份,味道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令人驚艷,感覺很一般。 

5  

Pan Fried Foie Gras with Lentils and Pickled Onion 35g - S$7.9 (70g S$14.9) 
前菜的鵝肝很好吃,濃郁的滋味在嘴裡散開,是我全部吃下來最喜歡的一道菜,35g的鵝肝份量很小,如果喜歡的人可以考慮叫70g大份的品嘗。 

6  

Angel Hair Pasta with Sherry minced Pork and Sakura Ebi S$3.9
天使麵也算在前菜裡面,份量不大,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沒有前面的鵝肝那麼銷魂,但看在他只有新幣3.9(約台幣92塊)的份上,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7 

Chicken Roulade with Foie Gras stuffing and Basmati Rice S$9.9
朋友點的我沒吃到,不過她似乎覺得不錯的樣子。  

8   

Confit of Duck with Orange Segments and Saute Shittake S$8.9
我點的油封鴨似乎是這家店的招牌,在一些新加坡的部落格上看過介紹,鴨肉的口感吃起來乾乾脆脆,酥脆的外皮尤其好吃,搭配下面的馬鈴薯泥一起吃滋味很棒,不過份量偏小,還好我的胃納量也不大。  

9  

Crispy Pork Belly with poached Egg and Diced Vegetables S$10.9
友人點的烤豬,出乎意料的好吃,雖然我只吃了一口,不過香脆的烤豬皮+軟嫩的豬肉+半熟水煮蛋,算是一個很完美的組合,主菜我比較推薦油封鴨跟烤豬肉。  

10  

Beef Bourgiuignon with Root Vegetables and Mixed Greens S$13.9
我不太喜歡這道牛肉,因為覺得肉質偏老,調味的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種類,應該算最不合我胃口的一道主菜。 

11  

Chocolate and Hazelnuts S$7.9
藝術擺盤的甜品,吃了一口覺得偏甜,不過友人覺得很好吃,每個人對於甜的接受程度本來就不一樣啊。 

12  

Pistachio Panna Cotta S$6.9
開心果奶酪,我覺得開心果跟奶酪的組合好新奇,吃起來有點淡淡杏仁豆腐的味道,而且跟巧克力比起來這道比較不甜,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 

13  

最後四個人這餐好像吃了S$150塊左右,包含飲料、餐點、服務費、跟GST税,以這樣的價位能吃到一餐法國菜,在物價高昂的新加坡簡直像天方夜譚,只是店家不接受訂位,想吃飯的人可能要在營業時間前20-30分鐘去排隊比較保險囉。

 

地址: 5 Purvis St #01-04 188584 Singapore
電話: +65 6333 3121 ‎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PM-3:00PM,晚餐: 6:00PM-9:30PM。(不接受訂位)
官方網址: http://www.saveur.sg/

-----

延伸閱讀 - 吃在新加坡
Bistro Soori - 一家不容錯過的好店
Novus Restaurant & Bar - 博物館內的驚喜餐廳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上)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下)
Au Jardin - 新加坡植物園內的法式優雅餐廳
Wild Honey - 新加坡早午餐的選擇
Singapore Zam Zam Restaurant - 好吃平價印度煎餅
利苑酒家 - 在新加坡
Paradise Pavillion - 北京烤鴨與飲茶的雙重享受
津津餐室 - 老字號的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