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第一次看到小茶哉堂的介紹,是在一本介紹台北市咖啡店的書上,那個時候我就對於這家店很好奇,心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拜訪看看,這次雖然不是到大安路的旗艦店,在ATT 4 FUN的小茶哉堂也別有一番風味。

在ATT 4 Fun的店面很迷你,只有吧台旁的幾個座位,可能以外帶的生意居多,店面透露著一股工業設計風,似乎跟Wooloomooloo Xinyi的感覺有點類似,都是以水泥牆水泥地板為店面裝潢的基調。

2  

3  

飲料的選擇大部分是茶類為主,我點了玫瑰烏龍的茶歐蕾,其實就是磨碎的茶葉粉末加牛奶的組合,喝起來有點像抹茶拿鐵的感覺,不過茶葉的味道不是抹茶,而是帶有香氣的玫瑰烏龍,甜度適中,剛開始會喝到一點茶粉,不過整體來說是很特別又好喝的飲料,還算推薦。值得一提的是杯子的設計很貼心,兩層玻璃的設計就不會燙手了,而且看起來很美觀。

雖然有各式各樣花俏的甜點,我決定嚐嚐看馬卡龍,最後選了荔枝口味,覺得口味太甜,而且馬卡龍外層的部分不夠酥脆,有點黏牙,馬卡龍果然是學問高深的甜點,至今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還是法國巴黎的Peirre Herme,雖然價錢貴的令人吃驚,不過好 吃的程度也同樣讓人吃驚就是了。

4  

5  

6  

7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
電話: +8862 7737 9707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官方網址: http://www.zenique.net/?i=3&len=tw

-----

延伸閱讀: 台北的咖啡店
Apartment Cafe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R9 Cafe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眼鏡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