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IFC亂逛腿痠無力的時候,很想找個安靜的角落坐下來吃午餐,無奈午餐時刻IFC內人潮洶湧,充滿了飢餓的上班族,而四樓的利苑看起來要排隊排一陣子,況且中餐廳通常不會是安靜的角落,這時候我突然想到IFC內好像有間agnes b.的餐廳,所以就找到了這裡,結果吃完以後,香港的友人跟我說這是間高級餐廳,通常只有跟老闆吃飯的時候才會來,也難怪我不小心就吃了HK$441,約是NT$1719,以午餐來說的確是索價不菲。

台灣也有agnes b.的咖啡店,我去過微風跟阪急這兩家店,甜點飲料水準不錯,價格也算親民,一杯拿鐵的價格比星巴客還便宜,到底是星巴克漲價漲太凶,還是台灣的agnes b.佛心來著,我就不得而知了。回到香港的agnes b.,這家餐廳名叫LA LOGGIA,從外觀與入口的地方可以看得出來,這是間很有藝術氣息的店,這種裝潢典雅又帶點藝術味道的餐廳,最合我的胃口了,誰叫我是個附庸風雅的俗人呢?餐廳內的裝潢也是恰當好處的優雅,我坐的桌子位置偏暗,有些面窗戶的地方採光明亮,看起來窗明几淨的更舒服。

2  

3  

4  

午間有套餐的選擇,套餐的價格包含前菜、主菜、餐後飲料,我那天累的有點頭昏眼花沒仔細看菜單,沒看清楚甜點是額外加點的,需要另外加HK$35,還有礦泉水一開就是一整瓶HK$68,如果不想要礦泉水,可能要跟服務生說只要白開水就好,不過我當天就是累的頭重腳輕,也顧不得這麼多了,只要沙發坐起來舒服就很滿足了。

5  

Seasame tuna with tossed seaweed & vegetables, ripe cherry tomato & mango jelly
前菜有四種可以選擇,包含daily soup、daily salad、法式鴨胸、與鮪魚四種,我選了芝麻鮪魚,鮪魚的味道不錯,外熟內生的很嫩,不過我不太喜歡旁邊的沙拉,醬汁偏酸,最後我沒吃完。

6  

7  

Le chef's fish of the day HK$298
主菜有六種可以選,價格從HK$248到HK$358都有,那天中午我想吃輕淡一點,所以選了魚,當天的魚是鯛魚(吧?),煎的恰當好處,而且魚肉的份量很足,吃完主菜我就很飽了,旁邊的蘑菇醬汁跟白肉魚搭配的不錯,只可惜當天我胃口不好有點食不知味,不然應該更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8  

9  

Cold lemon souffle, fresh raspberry, pistachio & jelly HK$35
甜點是最好吃的一道,即使我胃口不好,都毫不費力的把它吃完了,覆盆子酸酸的口感,跟檸檬舒芙蕾搭在一起好開胃呀,而且紅色的覆盆子跟綠色的開心果配在一起顏色也好鮮豔,這是一道既美觀又好吃的甜點,很推薦。 

10  

11  

Marco Polo (fruity & flowery black tea)
餐後飲料我選了熱紅茶,這裡的茶包都是來自Mariage Freres,飲料單上有很多種茶可以選擇,我選了水果香味的紅茶, 上面的介紹是"The Mariage Freres secret will take you to a mythic voyage",一杯茶可以帶領你到一段夢幻神話般的旅程,聽起來真是太玄妙了,茶的確很好喝,不過喝完後我仍然端坐於IFC內,並沒有到什麼神話國度遨遊,寫這個文案介紹的人真是太有才了。

12  

Jouvence mineral water HK$68
這就是價值台幣265元的礦泉水,我居然沒喝完,真是太不划算了啊。 

13  

14  

在香港還與友人吃了一家泰國菜、一家義大利菜、一家法國菜,沒有一家讓我覺得驚艷,尤其在中環的泰國菜令我蠻驚嚇的,而義大利餐廳的pizza也是令人敬謝不敏,說來說去最好吃的還是agnes b.,雖然C/P值不高,不過食物品質不錯,可以推薦給喜歡在IFC逛街的你。

事後我朋友又跟我說,agnes b.餐廳外面走廊的部分,也有賣三明治,我想那個價錢應該會比較可愛一點,再不然來這邊吃個甜點喝下午茶也還不錯,這裡裝潢美麗又安靜,甜點與飲料也皆在水準之上,適合當逛街逛累時,充電休息的場所。

 

地址: Shop 3096-3097, Podium Level 3, ifc Mall, Central, HK
電話: +852 2805 0798
營業時間: 12:00PM-11:30PM (Sun-Thu) / 12:00PM-12:00AM (Fri-Sat)
官方網址: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la_loggi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