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來眼鏡咖啡,是我的Taipei Cafe Walker朋友M小姐帶我來的,她堪稱是我台北咖啡店的google,Akuma Caca也是她帶我去的,我們還一起去過好多其他的咖啡店,像是Homey's、Nichi Nichi、Cafe Costumice,她選的咖啡店總是有一定的水準,從不曾讓我失望過。

這是我第二次來眼鏡咖啡,除了飲料之外,我還試了網路上頗有好評的飯團,結果真的好好吃呀,我點了辣鱈魚子飯團 (NT$280),整個套餐包含了味增湯、沙拉、紫蘇梅漬物、花椰菜、日式魯菜、兩顆飯團 (一個是辣鱈魚子口味、一個是梅子口味),套餐每樣東西份量都不大,但是每樣都很精緻,感覺有達到日本餐廳級的水準,而且吃完很有幸福感,可以感到老闆用心經營一家咖啡店、用心想把食物做到最好的心意,而且食物本身真的很好吃,是會讓人想回去再吃一次的那種美味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點了抹茶牛奶,這次點了另外一種茶拿鐵,不好意思我忘記名字了,不過是菜單上註明咖啡因含量比較低的那種茶葉,兩次的飲料都香濃好喝,一杯雖然不便宜 (NT$190),不過店內的氣氛很讓人平靜,有種像家的溫馨感看看書、和朋友聊天、或上網打發時間,眼鏡咖啡都是很適合的場所

店內有低消一杯飲料,為了不打擾其他客人,店內不可以拍照 (拍餐點是可以的),要使用插頭要加收50元的充電費,感覺是一家很有原則跟個性的咖啡店,我很喜歡

2   

3  

4  

5  

 

地址: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電話: 無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 12:00PM-10:00PM (週三公休)
官方網址: http://coffeemegane.com/

-----

延伸閱讀: 台北的咖啡店
Apartment Cafe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R9 Cafe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小茶栽堂 ATT 4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