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位於和平東路上一間二樓的咖啡店,是一家安靜、有著自己獨特姿態風格的咖啡店,裡面還有一隻美的出奇的美國短毛貓。跟親愛的M小姐一起探索台北的咖啡店,真是人生的樂事之一,我會永遠想念那些曾經共度的下午、黃昏、夜晚,那些一起分享的快樂、傷心、迷惘,與關於人生的那些談話,希望我們都能過的越來越好,也越來越幸福

自然醒咖啡的家具都很有特色,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混搭的不成套桌椅成為了有品味的代表,牆上的海報繪畫相框,更顯示了咖啡店老闆獨到的眼光,復古的老式電風扇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道具,可以營造出一種懷舊的氛圍,如果我有天有錢真的能買房子了,或許我會想把房子佈置成這樣吧,這樣一回家就有種文青的氣息讓我這個連假文青的邊都搆不上的人可以過過乾癮

我點了西西里牛肉丸口味的熱壓磚餅NT$160 (wrapanini),我只能說吃起來的口味並沒有它的名字來的高深,M小姐點了蘋果派,我吃了一口也覺得普通而已。飲料我點了自然醒奶茶 (NT$150),中規中矩的味道,這家店的強項應該在於舒適安靜的環境,與那隻充滿活力又可愛的貓咪,是個會讓我想下午來看書的好地方 (但可能會去別的地方吃晚餐)

1-1  

2  

3  

4  

5  

6  

7  

8  

9  

1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57號2F
電話: +8862 2709 6066
營業時間: 1:00PM-11:00PM (週日週一營業至10:00PM)。週二公休。
官方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WakinUpCafeApartment?sk=info

-----

延伸閱讀: 台北的咖啡店
Apartment Cafe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R9 Cafe
二條通綠島小夜曲
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小茶栽堂 ATT 4 FUN
眼鏡咖啡
Akuma Ca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