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遠方友人相贈的櫻桃,聽著小野麗莎的新專輯"Night & Day",這是一個美好週末開展的方式。

與大學同學在異地相聚很是開心,還很觀光客的相約去逛了人擠人的Harbour City,更青春的一起組團網購。

 

參觀了M租的新公寓,八百多呎的地方簡直是個豪宅,搭配他各式精挑細選的傢俱,差不多可以放在居家住宅的雜誌上了真漂亮。

好友J的新居好溫馨甜蜜,裝潢簡單卻透露著個人的風格,Tiffany綠的牆面又帶著點夢幻少女風,好喜歡。

回台灣參加友人婚禮,週末都是下雨天,果然跟我記憶中的台北一模一樣,台北的冬天下不停的雨真是令人一點也不懷念。

 

去重慶成都出差,天氣好冷大約八度,四川菜又麻又辣,好吃但是很油,重慶人與成都人的瑜亮情節令人莞爾。

去南京杭州出差,來匆匆去匆匆,住在西湖湖畔,連西湖是圓是方都來不及看到就一陣風的離開了。

人的本性是不會變的。

 

人們對於電影的喜好果然差異很大,你朋友說好看的不代表你會喜歡,就跟每個人對好吃餐廳的喜好迥異一般。

明天就是日文考試了,但是我都沒有唸,到底應不應該去考呢?真苦惱。

到底今年能不能達成看完52本書的目標呢,只剩最後一個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