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巴里島在台灣可以算是超級熱門景點。套句在別人網誌上看到的話,巴里島只有旺季跟超旺季的差別,親戚朋友們對於巴里島的評價也很兩極,有人愛它純樸可愛的人們,極具特色的建築和雕刻,令人放鬆的高級度假villa跟spa,有人則不喜歡它過分開發的海灘,沒有清澈見底的珊瑚礁與細緻的白色沙灘。

我是喜歡巴里島的,烏布是個很有自己味道的小地方,Neka Musuem的畫作收藏很令我驚艷,但在烏布我慘遭小蟲叮咬,防蚊液無效,戶外的用餐環境免不了會伴隨著蒼蠅,讓我整個旅程腸胃都不甚舒服,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也喜歡 Seminyak,尤其喜歡我們住的villa - The Samaya Bali,在Breeze餐廳吃早餐看海,享受海風吹拂的涼爽氣息,在Breeze餐廳吃晚餐看夕陽,看天空從亮轉暗,從藍轉橘紅粉紅,再漸漸隱沒成藍灰,海邊的燈籠點亮以後,又是另一種迷人的景色。我們住的Royal courtyard villa內的游泳池是溫水的,非常貼心的設計,而且跟一般戲水用一米二的游泳池不一樣,泳池深達一米六五,連我都踩不到底,讓你真的要乖乖游泳才行。

這次去巴里島行程排的鬆散,沒有去庫塔的海灘,沒有去Nusa Dua,沒有看聖泉寺跟Uluwatu的廟,沒去看Monkey Forest的猴園,但也沒什麼遺憾,我想這樣優遊自在緩慢的步調,應該才是最符合巴里島精神的旅遊方式吧。

文章開頭的照片是Bvlgari飯店的夕陽,從懸崖居高臨下的看夕陽是另一個難忘的回憶,讓人覺得昂貴的飲料點心畢竟還是物有所值的,無敵海景,無價。

懶人版鬆散巴里島行程:

Day 1: 新加坡->Denpasar,搭taxi至烏布旅館"Komaneka Tanggayuda",午餐烤乳豬餐,逛烏布皇宮/傳統市場,晚餐Cafe Wayan & Bakery

Day 2: 午餐Nuri's Warung豬肋排,參觀Neka Museum,兩人四手spa at Eve Spa,晚餐髒鴨餐

Day 3: check out,參觀咖啡工廠,海神廟,check in "The Samaya Bali",前往Bvlgari喝下午茶,晚餐金巴蘭炭烤海鮮

Day 4: 享受villa設施,早餐/下午茶/晚餐皆在Breeze餐廳,下午在飯店做spa

Day 5: check out,搭taxi至Kuta逛街買紀念品,回旅館拿行李,前往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