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Zam Zam Restaurant 位於蘇丹回教堂(Sultan Mosque)的正對面,離MRT Bugis站很近,走路大約3-5分鐘的距離,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印度料理店。

我來吃過兩次印度煎餅 (Murtabak),印度煎餅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不加蔥的蔥抓餅,可以選擇原味或是裡面有包餡的,沾著咖哩醬一起吃,非常過癮。我在Zam Zam吃過原味與羊肉口味的印度煎餅,原味的吃起來有點像蛋餅,羊肉口味的味道不會羶,是羊絞肉搭配洋蔥的內餡,與咖哩的味道很搭。印度煎餅的口味共有五種: 鹿肉、羊肉、牛肉、雞肉、魚肉 (沙丁魚),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嘗試鹿肉口味的吧。

鄰座的人點的黃薑飯 (Briyani)看起來也很美味,除了煎餅,店內也有很多人點黃薑飯。此外,我兩次都有點印度拉茶,茶味蠻濃郁的也很甜,我還蠻喜歡的。

這家小店生意很好而起價格很實惠,一餐吃下來S$6.5新幣(羊肉煎餅S$5+拉茶S$1.5)。

2  

羊肉口味印度煎餅 (Mutton Murtabak)
3  

原味印度煎餅與拉茶
4  

5  

地址: 697 Nor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198675
電話: +65 6298 6320
營業時間: 8:00AM - 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