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吃過利苑酒家的飲茶後,我已經對於新加坡的飲茶水準很滿意了,沒想到最近發現了一家飲茶猶勝利苑的餐廳 - Paradise Pavillion (樂天閣),位於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的二樓,除了飲茶外,它的北京烤鴨也是一絕,我覺得比台灣的北平陶然亭烤鴨更香脆好吃,鼎鼎大名的宋廚我沒吃過沒辦法比較,但我猜想與宋廚相比,Paradise Pavillion雖不中亦不遠矣。

我發現一家很喜歡的新餐廳時,都會在短短時間內造訪兩次,想一網打盡所有好吃的招牌菜,上次去吃利苑時是如此,這次吃Paradise Pavillion亦然。我第一次去是吃晚餐,主要是吃烤鴨,第二次去是吃午餐,專攻它的飲茶,結果Paradise Pavillion的烤鴨與飲茶都讓我非常滿意,烤鴨皮的香脆、叉燒酥的入口即化、流沙包內餡的滾燙香甜,真的讓人只能低頭猛吃無法挑剔啊。

2  

Paradise Pavillion的裝潢很西式,青色與紫色的組合帶著點法式風情,很少看到裝潢這麼漂亮的中餐廳。

3  

4  

5  

6  

Tea/Towel/Pickle S$3.8 per person
招待的小菜, 其實是算在茶資裡面的,這個蝦仁配美奶滋還蠻好吃的。
7  

Sauteed Wild Fungus With Asparagus S$22
蘆筍炒綜合菇,裡面有杏鮑菇、香菇、柳松菇,跟蘆筍的組合意外的搭配,很好吃的一盤炒蔬菜。 
8  

Apple Wood Roasted Peking Duck S$88
今晚的主角北京烤鴨,服務生把烤鴨給你看過後,會到旁邊把烤鴨切片再逐道上菜,先上的是鴨胸皮,好吃到無法形容,又酥又脆非常香,讓人欲罷不能的立刻就吃光了。 
9  

鴨胸肉切片
10  

11  

鴨腿肉切片
12  

13  

左邊的是鴨腿肉,右邊的是鴨胸肉。吃起來的差異沒有很大,鴨胸肉稍微乾一點,鴨腿肉口感稍微更有嚼勁,整體來說,兩種肉都非常好吃。
14    

包烤鴨的餅皮
15  

包起來的樣子,旁邊的佐料有切絲的黃瓜、切絲的蔥白、甜麵醬。
16    

這是中午的飲茶菜單
17    

叉燒酥 S$5.2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叉燒酥,真的不誇張,比吉品海鮮的叉燒酥還好吃,外皮酥脆,感覺稍微大力一點就會碰碎,內餡則是叉燒酥特有的甜甜鹹鹹的味道,非常好吃的一品。
18  

19  

20  

避風塘煎腸粉 S$8.8
服務生推薦的本日限定,粉腸炒辣椒、蒜頭、豆豉,味道比較重的一道菜,因為我不想點一般的蝦仁腸粉或叉燒腸粉,想試試看不一樣的菜色。 
21    

22  

蝦餃 S$5.6
吃飲茶的時候我很難不點蝦餃,這個蝦餃也很出色,個頭雖然不大,但是皮薄蝦仁也新鮮,好吃。 
23   

24  

燒賣 S$5.6
理由同上,吃飲茶的時候我總是也會想點燒賣,這個燒賣也是水準中上。
25  

26  

鮮蝦腐皮捲 S$5.6
這道跟前幾道相比就比較普通。 
28   

27  

蛋塔 S$4.8
這個很好吃,蛋塔皮很酥,一下就吃完了。 
29  

30  

流沙包 S$5.5
這個太神了,比極品海鮮的流沙包還好吃耶,內餡又燙口又香,非常好吃,跟叉燒酥算是最好吃的兩道。  
31    

32  

豆豉蒸排骨 S$4.6
這道也不錯,不過沒有令人特別驚驗。 
33    

師傅烤鴨的情形
34  

35  

36  

   

地址: Marina Bay Financial Centre #02-01 Singapore
電話: +65 6509 9308
營業時間: 午餐: 星期一至五11:30AM-3:00PM,星期六日11:00AM-4:00PM。每日晚餐: 6:00PM-11:00PM。
官方網址: http://www.paradisegroup.com.sg/pavilion/home2.html

-----

延伸閱讀 - 吃在新加坡
Bistro Soori - 一家不容錯過的好店
Novus Restaurant & Bar - 博物館內的驚喜餐廳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上)
Iggy's - 人生至今最貴的一餐 (下)
Au Jardin - 新加坡植物園內的法式優雅餐廳
Wild Honey - 新加坡早午餐的選擇
Singapore Zam Zam Restaurant - 好吃平價印度煎餅
利苑酒家 - 在新加坡
津津餐室 - 老字號的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