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ya   

這次去巴里島住了兩間不同的飯店,一間是在烏布的Komaneka at Tanggayuda,另一間是在水明漾的The Samaya Bali。兩間飯店的風格迥異,當然因為地理位置不同,在烏布山林中的旅館自然與在水明漾海邊的villa有截然不同的風情,我比較喜歡The Samaya Bali,雖然房價貴了快一倍,但是卻給人一種物有所值的感受,不會用物超所值來形容,是因為房價真的是不便宜啊。

海灘邊的躺椅

照片 733.jpg  

住在Samaya的兩個晚上,盡量沒排什麼行程,因為想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villa - Royal Courtyard Villa,如果去看旅館的房型介紹,會發現其他兩種one bedroom的villa - Royal Pavilion 跟 Garden Pool Villa都在整修中,要等到明年四月才會裝潢完畢,所以目前只有Royal Courtyard可以選。

旅館分成兩個區域,中間有馬路相隔,一個區域是Breeze餐廳跟Spa所在的地方,還有目前正在整修的villa也在這一側,我們住的Royal Courtyard Villa在另一區,兩個區域中間有點距離,所以我們都坐飯店的高爾夫球車在兩邊移動,坐車的話大約只要五分鐘,走路可能要10-15分鐘吧。

Villa內的游泳池

照片 639.jpg  

Villa 的室內空間很寬敞,裝潢不是傳統巴里島風,而是現代簡約的風格,浴室跟臥房的空間都很大,冰箱內的mini bar也是免費招待的,還包含一瓶氣泡酒,很貼心。Villa外有一個溫水游泳池,而且不是那種戲水用的游泳池,因為水深達一米六五,腳踩不到底就只能乖乖游泳了,總之Villa裡面很舒服,進去以後也懶洋洋的不太想出門啦。

房間一隅

照片 546.jpg  

免費的下午茶時光

照片 681.jpg  

當然不能不提一下Samaya附屬的Breeze餐廳,也就是封面照片這張,Breeze餐廳在海邊,早晚的景色都很迷人,雖然可以選擇叫room service在房間吃早餐,但是我們還是每天早上到Breeze餐廳裡面用餐。早餐含在房價裡面,基本上你可以點所有在菜單內的餐點飲料,all you can eat,不過我食量不大,一下子就飽了也吃不了太多。除了房內的氣泡酒,每天都有免費下午茶可以吃,是小型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同樣也可以選擇在餐廳或房內吃,所以在Samaya的時候我時常處於一個很飽的狀態,十點多吃很豐盛的brunch,下午三點又是午茶時光,做完spa轉眼間又到了晚餐時間,一整天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All you can eat 的早餐 (我第一天點了egg benedict)

照片 627.jpg  

傍晚的Breeze餐廳

照片 701.jpg  

在海邊吃飯的氣氛很好,微風徐徐還伴隨海浪的聲音,所以其中一天我們選擇在Breeze吃晚餐,順便欣賞美麗的夕陽,我覺得晚上的Breeze似乎又更美麗了,不管是夕陽時天空雲朵色彩的變化,或是入夜後海邊點起的一排燈籠,真的是很浪漫的燭光晚餐地點。食物也蠻好吃的,有西式跟印尼風味料理可以選擇,缺點是菜色定價較高,就看每個人覺得海景跟氣氛值不值得這樣的價格囉,我自已是吃的很開心,很享受這一頓浪漫的晚餐。

夜晚的Breeze餐廳

照片 716.jpg  

旅館人員的服務都很好,會很有禮貌的跟你打招呼,有任何需求時他們也會立刻協助,像是開高爾夫球車接送我們、替我們送下午茶到房間、訂餐廳/spa、派人來收要洗的衣服、送我們去機場等,服務很周到,讓我們這次擁有很美好的住宿經驗。

目前Samaya有在烏布與水明漾兩間旅館。

旅館網頁: http://www.thesamaya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