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身上我看到了一種極致的愛情,那是一種無私的包容跟不求回報的諒解,那是一種很偉大很難得很平靜的愛,因為那種愛,可以讓自私的人變得體諒,自負的人變得謙虛,自我的人學會了分享與付出,這就是那種愛的力量。

好的愛情讓你心甘情願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因為好的愛情使你心平氣和,心懷感激,讓你每一天都覺得幸福洋溢,想要把幸福帶給身邊的人,讓更多人分享你的快樂。壞的愛情會把你困在一個不見天日的牢籠,充滿drama愛的要死要活,你誤以為心情像雲霄飛車忽上忽下才是愛的深刻的表現,你猜想或許所謂的真愛都要像霹靂火或是龍捲風那樣灑狗血,互摑巴掌之後還要在大雨中擁吻合好,才算愛的轟轟烈烈,其實也許你愛上的只是那種戲劇化的感覺,只是那種八點檔電視劇的假象。

如果遇到一份好的愛情,請務必要好好珍惜它,因為這是一種難得的福分,是前世修來的幸運。如果遇到一份壞的愛情,也請速速快刀斬亂麻,因為人生很長世界很大,生活充滿無限可能,不離開錯的人就永遠碰不到那個對的人,只要耐心等待,總有一天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好的愛情。

分享一篇以前很喜歡的文章,張小嫻寫的 - 避雨的愛情。

-----------------------------------------------------------

避雨的愛情

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是很容易分別出來的。

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壞的愛情使你的世界愈來愈狹窄,最後只剩下屋簷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地。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好的愛情,最狹窄的時刻也不過是大家在床上的時候,是最擠逼的了。壞的愛情,最廣闊的時候也只是上床的時候,那已經是最大的空間,人於是變得愈來愈狹隘,愛得死去活來,也無非是井底之蛙。

好的愛情是能夠令本來沒有理想沒有大志的你,變得有理想和大志;本來偏激的你變得包容;本來驕傲的你變得謙遜;本來自私的你變得肯為人設想;本來沒有安全感的你,變得不再懼怕。壞的愛情與這一切全然相反,你唯一可見的將來就是愛情,沒有別的可想。

好的愛情讓你時刻反省自己付出的夠不夠多,使你妒忌的時候心存愧疚,使你不害怕老去 ,因為即使年華老去,你也不會失去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