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月的Glamabox後,今天又收到了二月的Glamabox,是情人節的特別禮盒,在情人節之前收到還真應景,我不免俗的又要寫開箱文了。之前心中正想著怎麼這個月還沒收到Glamabox(上個月8號就收到了),結果今天就收到了,拿到盒子的瞬間還是覺得好興奮啊,雖然明明是自己花錢買給自己的禮物,不過收到禮物時那種未知的期待感倒是一樣的。

盒子的外觀,我覺得這個紙盒設計的好有質感,有點捨不得丟掉
2   

Lisa S每個月寫給glamabox會員的信
3   

二月商品介紹
4   

禮物包裝的樣子,紅黑的配色很好看
5   

內容物大合照,左上至右上: Stephen James 紅粉菲菲能量棒 9.5g (NT$175)、Talika Smile & Kiss 2 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6ml (NT$2,380)、LIERAC Bust Lift 魔俏健胸按摩霜 15ml (NT$345),左下至右下: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一片 (NT$299)、MD REGIMEN 醫睿滋清爽潔膚凝膠+極效溫和潔膚凝膠 各15ml (NT$180)、贈品Glamabox情人節吊飾
6   

Stephen James 紅粉菲菲能量棒 9.5g (NT$175)
7   

Talika Smile & Kiss 2 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6ml (NT$2,380)
8   

LIERAC Bust Lift 魔俏健胸按摩霜 15ml (NT$345)
9   

Essonce 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一片 (NT$299)
10   

MD REGIMEN 醫睿滋清爽潔膚凝膠+極效溫和潔膚凝膠 各15ml (NT$180)
11   

裡面打開的樣子
12   

贈品Glamabox情人節吊飾
13   

這次盒子的內裝物,總價值NT$3,379元。

剛剛我突然覺得有點餓,所以就把有機的Energy Bar紅粉菲菲能量棒吃掉了,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過年會吃的一種棗泥糖,上面有芝麻跟南瓜子,甜甜的還蠻好吃的(每份熱量206大卡),這種Energy Bar在嘴饞的夜晚當宵夜來吃很不錯,熱量也不會太高。我對這次送的亮齒美唇筆蠻有興趣的,之前也買過牙齒美白筆跟牙膏,不過因為使用的斷斷續續,所以成效不顯著,想看看這次送的Talika二合一雙效筆,是否真的有改善唇紋跟牙齒美白的功能囉。

角鯊烷面膜看起來也不錯,是個很實用的產品,我家中也有各式各樣的面膜,可能我最需要的是要勤勞的使用這些面膜吧,介紹上說這款面膜具有長效保濕與調節油脂平衡的功能。MD REGIMEN的潔膚凝膠有兩罐,一罐清爽適合所有膚質,一罐溫和適合中乾性敏感肌膚,介紹上說還可以與男朋友共享,難不成連男朋友情人節禮物的錢都可以省下來,這也太貼心了吧。至於健胸按摩霜,我個人是不抱什麼期望,畢竟我又不是女明星胸部也不會二次發育,早就看開了。

每個月花NT$388,大概是三杯starbucks咖啡的錢,就可以給自己一個驚喜小禮物,雖然盒子內的產品不一定是自己迫切需要的東西,不過卻很有充滿驚喜的感覺,再加上裡面囊括很多沒聽過的國外品牌/新興品牌,或是之前不曾使用過的產品(例如代餐濃湯或是健胸按摩霜),也算是充實美妝新知的一個管道,讓我這種對保養品喜新厭舊性格的人,依然充滿期待與興趣,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訂三月的盒子,Wow me with new surprises Glamabox!

Glamabox官方網站: http://www.glamabox.com/tw/tc/home

-----

延伸閱讀:
三月Glossybox開箱文
一月Glamabox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糖肉桂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